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雲南省姚安 棟川中學六(4)班 孫瑞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晃20年過去了。20年後我來到我的母校——東街小學,母校的變化使我驚奇萬分。

  咦!難道是放學了,為什麼清晨他們卻沒有背書包呢!詢問詢問吧!哦!原來用的是電腦教學方法呀!高級!高級!上課是,每人都有一台電腦,只要在老師的主機上輸入上課內容,就會連通到同學們的電腦屏幕上。這樣既省時間又省粉筆。

  做課間操是在樓頂上,兩旁有隱形欄杆。雖然用肉眼看不到,但是只要你碰了它,它便會想起“丁冬,丁冬”的警告聲,而且這樣也不會摔下來。

  考試也不用老師監考,有一種自能監考桌,上下左右全部封閉。只要你將試卷交入試卷箱中,門便會自動打開。如果你作弊,它便會將你的試卷收沒。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設備。如“指示器”“小型機器人”,老師疏忽,批錯了一道題,“指示器”就會出現紅紅的錯號。有時老師很忙,“小型機器人”就來幫助老師做一些事情,老師就不在那麼累了。

  這雖然是幻想,但是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一定能實現這個遠大而美好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