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是一位工程設計師,現在我正在為母親設計一棟別墅,這時,秘書給了我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 

游靜: 

  謝謝你為我們設計一座夢幻只旅學校.明天是學校的重新開學的日子,請您來剪綵. 

  校長 

  2027年8月31日 

  看到這封信,我心潮澎湃,激動的不得了。第二天,我穿戴整齊,坐着小轎車來到了我的母校-----夢幻之旅小學。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池塘邊立着一塊碑,上面寫着:

  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一貫的有益於廣大群眾,一貫的有益於青年,一貫的有益於革命,艱苦奮鬥幾十年如一日,這才是最難最難的啊!-------毛澤東 

  再往裡走,你就會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影住了:有花、有草、有樹…….你肯定會問:“操場在哪裡?” 有人會告訴你,它在房頂上。你心裡一定會有疑問,難道你們不怕把房子震塌或者把孩子掉下來?因為我們把房頂上放了防震模板,還有這地是用海綿土做成的,不用擔心。 

  “鈴、、、、鈴”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這雖然是一場夢,但我希望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