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見用大理石砌成的大門正中掛着一排金光閃閃的大字:“實驗小學”。我踏進我的母校,看着周圍那婀娜多姿的柳樹、那碧綠的草叢、那盛開的嬌嫩的花朵,心情無比激動。繞過一個操場,只見後邊的一個人工湖裡的小魚快活的游來游去,啊!好一派美麗景色! 

  人工湖的周圍聳立着幾座高樓大廈,一、二、三、四……數了數,都有二三十層高,真是太壯觀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大廈,來到教室門口。這時,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老師正通過電腦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也一人一台電腦,在教室前方牆壁的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顯示屏與電腦相接,這些電腦還是語音電腦,老師不用輸入,他講課的內容就會通過電腦顯示在顯示屏上。同學回答問題,也會通過語音電腦顯示在顯示屏上,方便極了!更奇怪的是,教室里還站着一位機器人老師,它是老師的好幫手。下課了,有什麼不會的題目,直接問機器人老師就OK了!機器人老師批改作業的技術還特高,他身上裝着掃描儀,只要用掃描儀一掃,“√”或“×”就躍然紙上了,實在讓人太驚訝了。這一切都是現代化的,同學們學習可輕鬆了。 

  走出大廈,我又去了“金子塔”圖書室。裡面全都擺着大理石做的桌子和凳子,最令人驚訝的是,那裡真是成了書的海洋。書的海洋和人的海洋混合在一起,真壯觀啊! 

  隨後我又去參觀了“威尼斯”游泳館,“OK”英語角,“貝多芬”歌劇院和“歡樂”娛樂室。 

  當我正準備離開實驗小學的時候,有一種強烈的自豪感情不自禁地由然而生:“我美麗的母校,我美麗的實驗小學,是我曾經在這學習了六年的地方,你令我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