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這句歌詞一點兒也不假,我的未來的確不是夢……

  在去學校的路上,發生了一件先驚后喜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大概五.六歲得小妹妹被一輛飛速行駛的車撞到了,可奇怪的事是,那個小妹妹居然沒有一點事。原來呀,現在的車全是撞不死人的。因為車的外殼的是海綿做的。哈哈……夠神奇吧!

  來到學校,哇!這還是我原來的學校嗎?

  咦?操場哪去了?不會插上翅膀飛了吧!哦,現在的操場只需要按一下那個紅色得按鈕,就會出現一個通往地下操場的樓梯。來到操場,可真大呀!全是人造草坪 ,一級棒的籃球架和乒乓球台。

  我想操場都這麼好,教室應該還不賴吧!一眼望去,在綠葉的背後就是紅花——教學樓。這些教學樓是安裝有電梯的,以免同學上下樓不方便。每棟教學樓都有防震的功能,10級以下的地震,房子都不會跨塌。而且每間教室都有四個機器人,每個機器人的工作都不相同,有的是掃地,有的是管理人,有的是幫助學習,還有的是管理安全。每個同學的坐位上都有一台電腦,這可是高科技得東西哦!每台電腦開機一小時之後就會自動關閉,那天之內就再也打不開了。除非有老師的口令才能打開。老師寫字用的黑板可是非同一般喲!老師上課不需要動手寫,只要戴上一個不起眼的小發卡就在心裡想要寫的東西就OK了。下課了,就直接按一下黑板旁的按鈕,黑板上的字就全部消失了!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得企盼。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吧!請你相信,你的未來也一定不是夢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