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過去了,當今的科技飛速發展。不知道我的母校“潑陂河鎮中心學校”變成了什麼模樣。

我駕駛着太陽能電動環保汽車,飛馳在城市裡的高速路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母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造型象一本打開的書一樣的電子感應門,學校管理員介紹道:“這是一種電腦全自動的防盜門,只要電腦里有你的資料,手一觸摸電子板,門就自動打開了。”

跟隨管理員,我們來到了壯觀無比的教學樓,乘坐音速觀光電梯(這是一種為高樓而設計的電梯,速度與音速相等,且性能十分穩定)一下子來到了教室。現在的教室和可大不一樣!看教室的牆壁,這可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電子變色牆壁呢!下課的時候,牆壁變成了綠色,使同學們休息一下疲勞的眼睛;上課的時侯,牆壁又變成了藍色的,使同學們看了后不會緊張,還可以更安靜地聽講和冷靜地思考;要是教室的光線不好或晚上的時候,牆壁就會自動發出亮光,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

再看那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着種課桌裝有“自動監控器”考試時,如果有同學作弊,它就會發出紅燈,以示警告;上電腦課時,只要打開桌子的寫字板,一台嶄新的電腦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十分方便,還節省了空間。

就在這時,下課了,同學們紛份跑到樓頂的“向陽”操場去盡情地玩耍。

在以前,同學們上課要分片區,現在可不必了,學校大量地提取水中的氫做原料,製造了一輛巨大的豪華地鐵。氫這種原料,既便宜快捷又不污染環境,還能放出很大的能量,即使相隔千里,十幾分鐘也就到了。

同學們,你們是不是被這所高科技學校深深吸引了?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學習,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