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同學約定在20年後回母校看老師,明天就是20年了,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回母校,見老同學。 

  第二天,我和同學來到我親愛的母校,來到母校我和同學都很驚訝,因為學校的門口以前兩旁有很多盆栽,現在,門口兩旁是兩棵大樹,一進操場,兩旁的籃球架不見了,而增多了樹木、地面卻是光滑的地板。以前上教學樓都要爬很陡的樓梯,現在有了電梯,同學們不用爬很陡的樓梯,我們在電梯見到了馬老師,馬老師還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她說:“自從你們這一界學生走了以後學校就開始裝修,把籃球架拆了,種了許多花花草草,還種了許多樹木呢。對了,我還沒跟你們介紹呢,現在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溜冰場,跑道在5樓的娛樂室里呢,你們知道嗎?娛樂室比操場大呢。裡面很漂亮呢。你們應該還沒去植物園和動物園吧。現在我帶你們去吧。”我們跟老師去到了植物園,哇,只見巍主任在那裡種着花朵,青菜等植物,巍主任看見我們對我們笑說:“想不到你們這麼大啦,要來學種菜嗎? 

現在學校吃的菜就是我種的哦。呆會試吃一下吧。”我們跟着馬老師、巍主任來到了飯堂,我們看見芳姨正在為我們做豐富的菜,看着這豐富的菜,我們想到以前芳姨整天忙碌的樣子和為我們盛飯菜給我們的和藹可親的樣子,我是不會忘記的。老師還帶我們去了教學樓,我們看見現在那些學生一人有一台電腦,老師也不用這麼麻煩,整天版書,又要花很多力氣說話,現在有時候學生有一點不明白的時候,老師就走到你的面前,用甜美的聲音跟你慢慢談,談到你懂為止…… 

 要回家了,馬老師說:有空的時候常過來學校參觀啊”我們說:“知道了”之後我們坐上快速寶馬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