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了解世界風光

 福建省惠安縣 實驗小學608班 劉菊萍 看了二零零五年的《世界風光》,我才真正地感受到了原來世界如此美麗。這個美麗的世界如詩如畫,她就彷彿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公主,時而秀美,時而嬌艷,時而恬靜,又時而快慰。真讓我陶醉於其中。

她拉着我的手來到了東方明珠塔。東方明珠塔是世界第三高塔,設計者富於幻想地將11個大小不一,高低錯落的珠體從蔚藍的天空中串聯至如茵的綠草地上,而兩顆紅寶石般晶瑩奪目的巨大球體被高高托起渾然一體,創造了“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她猶如一串從天而降的明珠,散落在上海浦東這塊尚待雕琢的玉盤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耀人的光芒……

還沒等我多看幾眼,我的手又被托到了埃及金字塔。金字塔的建造年代遙遠,經歷漫長歲月依然巍然矗立,建造時曾用民夫十萬,重二噸到十六噸的巨石二百三十塊,才建成這座宏偉壯觀的金字塔,遊客亦可進入金字塔,探索古墓的奧秘,親身體驗法老王墓中的奢華設計。

一瞬間,我的身子又飄到了老撾古都——琅勃拉邦。琅勃拉邦的佛寺不僅多,還具有其獨特的風姿,如普西山頂上的宗西塔,塔身呈四角形,塔頂有如含苞待放的蓮花,而市中心的維春塔,形狀如西瓜。由於琅勃拉邦市終年樹木常青,鮮花盛開,層層疊疊二、三層小樓和寺廟掩映在綠樹之間,景色十分迷人……

經過這漫長的遊行,我流連忘返,興猶未盡,真讓我感到沁人心脾,嘆為觀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