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當上了醫學博士,我回到了20年前生我養我的這片故土,為故鄉的人民服務。

  那時侯,已經沒有了不治之症,人們也沒什麼可害怕的了。普通感冒在康復機器上座一會兒就好了。再重的病只要吃一些葯就好了。很重的病,也只要打個針就行了。而且,我們還設計了流感感知器,只要有人患了流感,機器就會有顯示,只要你把這個人帶到醫院來治一下,一次流感就被避免了。

  當然,路上執法的交警也消失了車輛完全人性化,還能節能減排。人們的素質也提高了。

  而且,工廠里也實現了機械化管理,工廠里沒有一個人在工作全都在電腦上指揮着機器呢!而且,工廠里也沒有了煙囪和煙囪里冒出的黑煙。

  市內的環境也好了許多。中心廣場也有了小樹林,錦繡川也成了天然氧吧,長河公園成了大森林。當然,街道旁也有了小綠化帶。綠色,無處不在。

  我愛你,德州!我愛你,故鄉!祝你發展得更加美好!

   德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劉宇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