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米氣手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米氣手槍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時間8月10日,2008年北京奧運會射擊項目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在北京射擊館進行24歲的中國小將郭文?發揮出色在預賽中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決賽。 

  根據資格賽的成績來看,俄羅斯的老將帕傑林娜和郭文?之間僅相差1環,領先第三名分別為4環和3環,因此對冠軍的爭奪主要在這兩人之間展開。在第一輪中兩人均打出了10.0環的成績兩人之間依舊以1環的差距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在第二輪中俄羅斯老將帕傑林娜出現失誤,僅打出了8.5環的糟糕成績,而郭文?則表現出色,打出了10.5環的出色成績,一舉反超了帕傑林娜,以1環的優勢上升至第一名。 

  隨後的四輪比賽,郭文?繼續着穩定的發揮,分別打出了10.4環、10.4環、10.1環和10.3環的成績,始終保持着領先地位。而在第二環出現失誤的帕傑林娜則憑藉著豐富的大賽經驗迅速調整好了心態,接連打出10環以上的成績,逐漸將比分追上。而資格賽排名第三的蒙古選手蒙赫珠勒則在連續出現失誤后,六輪過後排名已經下滑至第五位。此後郭文?又打出了本場比賽最高分10.8環這讓郭文?的冠軍位置牢牢的坐穩了。最後一輪,信心十足的郭文?儘管只打出了9.7環的成績,但這一成績已經足以確保她奪得冠軍了。俄羅斯老將帕傑林娜在打出了9.3環后,以489.1環的成績獲得銀牌,格魯吉亞選手薩盧克瓦澤則憑藉著後幾輪的出色發揮,以487.4環獲得銅牌 

  這位24歲的小將又為中國隊再添一金。

您正在瀏覽: 十米氣手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米氣手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