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補習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補習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然,要學好這門課是很不容易的,必須要吃苦才行。我暗自下了決心,一定要把英語學好!很快,補習生涯的酸、甜、苦、辣便接踵而來…… 

  酸 

  由於放學布置的英語作業太多,下午的時間又很短,放學后剛背一會兒單詞天就黑了,每次要晚上12點多才能完成作業。有時實在太困了,也不能休息。由於睡眠時間不足,早上偶爾也會遲到。 

  記得第一次遲到時,早上一醒來,一看錶,天哪!遲到了!迅速起床洗漱,連早餐都顧不得吃,匆忙飛奔往教室。老師先是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然後讓我站在門口,好一會兒才讓我進去。上課的時候,委屈都憋在心裡,一回家,委屈一股腦地都隨着淚水流出來了。我邊哭邊想:還不是因為放學的作業太多,很晚一直都沒睡,早上起床才遲到嘛!這能怨我嗎?這樣發泄一下子,才能使心裡好受一些。 

  現在想起來,心裡還酸酸的呢! 

  甜 

  雖然補習苦,但每次看到勞動成果,心裡也是甜滋滋的。 

  記得一次單詞聽寫,旁邊的同學都在發牢騷:“哎,這麼多單詞,昨天根本沒有背,今天可慘咯!”我心裡卻很開心,昨天雖然深夜才睡,但今天的單詞我全背熟了,這次聽寫肯定拿滿分!果然,單詞發下來,我發現上面打者一個鮮紅的100分,旁邊還有一句話----very good!當時,我高興極了.這整整一天,心情格外好呢! 

  苦

  要想初中英語能學好,必須要在補習中多吃苦才行.而且每天的作業那麼多,連放學后僅有的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也被英語作業佔了,更別說放學后能去打一場籃球了.白天所有的休息時間都在背單詞寫作業,玩就成了一種奢求. 

  因為每天一共有四個小時的課,我們自然就沒有了玩的時間.在我們強烈要求下,老師終於答應在每周日放一天假. 

  對我來說,為了成為班上的佼佼者,我放棄了僅有的一天假日來學習英語.當朋友來找我打籃球的時候,我多想去玩玩啊!可是,為了自己的學習,我努力地剋制了自己的慾望.終於,我的英語學得很棒了,我的努力終於有結果了! 

  為了學習,我不怕吃苦! 

  辣 

  但是每天枯燥的學習英語單詞,偶爾也會瞞着父母去打籃球,但是很快就會被抓到. 

  有一次,放學以後,老師布置了一大堆作業.我實在忍不住,叫了幾個好朋友,去學校打籃球.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快樂了,我們都沉浸在裡面,忘記做作業了.第二天上課時老師檢查作業,我們才想起這件事兒.在老師的嚴刑逼供下,我們老實交待了,後來被老師懲罰抄幾遍作業.真的好倒霉哦! 

  現在,補習已經結束.我可以在同學面前說較流利的英語了,往往都讓同學羨慕的不得了.但又有誰知道,在這背後我又吃了多少苦呢?從補習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感謝這次英語補習,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我覺得,其實補習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英語補習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補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