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學校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去參觀武進經濟開發區花博會。上午一早,我們的車子就到了這邊。瞧,那裡的花兒正向我們招手呢!

  下了客車,從遠處望,映入眼帘的是主場館下面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兒們,多種顏色組成了一幅色彩艷麗、美輪美奐的畫面。

  首先來到第一展區科技館,這裡布置的像一個宮殿,古色古香,好似宮廷的御花園。裡面有一個大大的花壇,栽着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跳舞蘭”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蝴蝶蘭”就像一隻彩蝶,飛到每朵花中嬉戲、逗留,充滿了樂趣;還有無數朵繡花菊和玫瑰花在爭奇鬥豔;蘭草則就像千手觀音一樣,伸出她美麗的“千手”,生長着,撐開着,給人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

  再來到第二展區植物園,遠遠望去,恍若一片花海。植物園左右兩旁各矗立着一根花柱,花柱上的花兒形形色色,園內花兒有紅玫瑰,嬌艷欲滴的玫瑰,雍容高貴的百合,傲霜怒放的菊花,潔白無瑕的玉蘭花,小巧玲瓏的丁香花,高貴典雅的鬱金香,無風自舞的薔薇等等,品種數不勝數,千姿百態,芬芳馥郁!最後我們還參觀了自然廳。我最欣賞的還是“蝶戀花”,一朵朵白玫瑰鑲嵌在黑黑的牆上,神秘而莊重;一隻只銀

  蝴蝶在光的照耀下光彩四溢,不僅神秘,還有些夢幻,真不愧是花博會的會徽!

  花博不僅是花的海洋,更是世上的展台、色彩的天堂!

  江蘇常州新北區西夏墅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淑敏

您正在瀏覽: 花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