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博會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博會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芬芳的十月,常州市舉辦了第八屆中國花卉博覽會,這麼好的秋遊機會怎能逃過我們的火眼金睛,今年我們秋遊就去花博會。

  我們乘着旅遊車來到了花博會。我們一進門就聞到了漫漫花香,路旁還種着奼紫嫣紅的雞冠花和菊花,在花中間還有一對用金葉?o修剪成的企鵝。我們先去了藝術館,裡面的花畫、花刻、花瓶琳琅滿目,都是難得一見的藝術品,同學們嘖嘖讚歎,但是這些藝術品並不吸引我,一會兒功夫就看完了所有的藝術品。接着,我們就來到了花樣百出的自然館,這裡面就會是植物了,裡面兩個大房間連接在一起。我們先參觀了第一個房間,這裡面地上鋪滿了石頭,旁邊都是各種各樣的植物,這些植物成了我的興趣,有像足球一樣大的仙人掌;有高3-4米的巨人掌;有像菠蘿一樣的植物;還有“傳說中”的麵包樹;還有下面像白蘿蔔,上面像柳樹的植物……

  其中,我最喜歡豬籠草了,它可是着名的熱帶食蟲植物,擁有一個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捕蟲籠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它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所以成為食蟲植物中的一員。之後我們來到了第二個房間,這個房間里有用花藤編的小屋,小型流水瀑布,中間還有個水塘,牆壁會都是泥土做的,泥土上長着很像萵苣的植物。我們看完了自然館,旅遊時間也快結束了,我們不情願地朝着門口走去。

  這次的第八屆中國花卉博覽會,讓我們見識到了花的品種繁多,花的表現形式多樣,真是“艷閑且靜,紅衣淺復深”啊!

  六年級:朱佳賢

您正在瀏覽: 花博會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博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