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對你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是誰”,我會說她。如果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感激的人是是誰”,我還是會說她。

  在我的記憶里,這個人給我的記憶,抹也抹不掉。

  她,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依琳的小臉,嘟嘟的小嘴,長長的馬尾辮,非常可愛。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剛來到這個學校,對周圍的環境並不熟悉,照成了我孤僻的性格,沒有一個朋友,學習每次都是倒數,面對父母和老師的責罵讓我非常傷心。

  終於,有一天。天下着迷濛細雨,我撐着小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能和你做朋友嗎?”這讓我十分驚訝,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話。會是誰呢,我想着。我抬頭看了看她,原來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她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她怎麼可能會和我交朋友呢。“你。不嫌我成績差嗎”我小聲地問這。“不會啊,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她再一次地問着我。“……好吧……”我膽怯地回答着,生怕她會後悔。“走,我們一起回家吧。”她那溫暖的手拉起我那冰冷的小手,很溫暖,很溫暖。這時雨停了,這也許天也在為我高興。那時我笑了,笑得很開心,很燦爛。

  後來,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笑,一起哭。我也被她感染着,從差生變成好學生,性格也不那麼孤僻了。

  我要對她說“謝謝你,改變了我一生。”

  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戀藕

您正在瀏覽: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