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流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流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著笑聲的耀眼藍天,聽著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天……”我聽着亞綸的《一個人流浪》不禁想起太外婆告訴我的一件讓我第一次認識姨婆、第一次知道我有一個姨婆、第一次讓我恨姨婆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高高興興的拿着一大堆補品去看太外婆,太外婆對我問長問短,我感到太外婆很好,就在我們談的很投機的時候,突然電話零零……的響了起來,我心裡想着,怎麼會有人給太外婆打電話,我看見太外婆用激動又透露出恐懼的眼神看着電話,我很奇怪太外婆本來很心平氣和的跟電話里的神秘人物講,可是他就是講不聽,太外婆失落的放下了手中的電話,我對太外婆說電話里那是誰,太外婆對我說:“珊珊啊,你知道我有幾個兒女嗎?”我當時一聽,就當這是弱智的問題,想都不想的對太外婆說:“三個吧!”太外婆還沒有等我把話說完就對我說:“珊珊啊,你還有一個姨婆。”於是她就開始跟我講姨婆的故事,原來姨婆一個人在外面闖蕩不僅事業沒有成功,而且還欠下了許多債,在家裡好吃懶做,一個人在外面流浪,使出飄搖,每一次打電話來都是讓太外婆寄錢,太外婆的血汗錢以到他手裡,她就到飯店大吃大喝,等太外婆講完,我說了聲再見就神魂顛倒地走了,一路上,我差點被自行車撞十幾次…… 

  我恨她,為什麼,世上為什麼會有那麼無情的人,難道他不明白母親愛女兒的心嗎?不就是因為她知道,我可以肯定,她在利用太外婆愛女的心情,我希望你快回來,雖然我很恨你!回來吧,別一個人流浪了,我不希望你的歌詞那麼悲慘!!!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流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