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水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流過眼淚,有開心的,有傷心的,也有感動,但是每次留下的眼淚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就在這次的期末考試,我留下傷心的眼淚。當我得知分數后,我心裡一下子酸酸的,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媽媽對我說:“現在你嘗到苦頭了吧,叫你不複習就知道玩。”我心想:我堂堂一個副班長、數學課代表,居然考出了這麼一個成績,叫以後我怎樣管理班級,叫我以後讓老師繼續相信我的能力呢?以後哪一個好同學會和我玩,我心裡越想越不是滋味。媽媽教導我說:“唉,你啊,你啊,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考也考好了,再怎麼哭也沒用了,自己好好去反省反省,找找考成這樣的原因,下次不要再讓媽媽失望了。“

  我回想考試前,學習態度不太端正,在家裡不聽媽媽的話。媽媽叫我看書,我看電視;媽媽叫我做試卷,我摺紙飛機;媽媽叫我上網看點資料,複習一下,我一開啟電腦就和同學聊天,玩遊戲。上課時,老師一不注意,我就和同桌講話;老師讓我們舉手發言,我遲遲不肯舉一次手,直到老師硬叫我發言才說一句話。一下課,我就衝出教室和同學們玩遊戲,玩到鈴聲響了,同學們都進教室了,我在去上廁所。考試的時候,我東張西望,注意力也不集中,直到快要交卷了,我才開始寫。

  經過這次傷心的淚水,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你要拿到好成績必須要努力,還要明確學習態度,才行。愛迪生也說過:天才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靈感。在這裡我還想奉獻大家一句話: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就是淚水給我的啟示。

  六年級:傑哥的自在

您正在瀏覽: 淚水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