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變的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她可像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下面我先介紹她的三大變化。

  一變

  她,圓圓的蘋果臉,臉旁邊還有兩顆痣,高高的鼻子,看似普通不愛打扮,其實每天都會“濃妝艷抹”(在我看來是這樣的),天天換一件衣服,衣櫃里的衣服都快堆滿了。

  每天早上起來,老媽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了,只見一邊輕輕地撫摸着頭髮,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還好,昨晚剛做的頭髮沒有亂。”洗完臉后,老媽總要先抹上化妝水,再把我的面油抹一層,然後打一層粉底,最後才抹自己的面油。我這老媽每天早上在洗手間幾乎就要待一個小時。

  不僅早上這樣,就連晚上卸妝的時候也要在洗手間待夠了才肯出來。

  二變

  老媽的第二變就更是古怪了。

  那天,我回到家,看見媽媽一直在地上走來走去,一直嘮叨說:“我怎麼可能吧手機給弄丟了呢,這可不行,才剛買來,莫非……剛才我走在路上的時候,被小偷偷了。哎呀,怎麼會呢?剛買的手機就這麼丟了,不行不行,我得再找找……”“媽,我回來了,我得獎了。”我興奮地喊道。這時剛剛還在嘮叨的媽媽,馬上轉過身來,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急急忙忙地說:“你剛才是不是說你得獎了!”我說:“對呀!”媽媽聽到我講的那麼肯定,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把之前新手機弄丟的事全拋之腦後了,一切事情全都“雨過天晴”了,第二天又去買了部新手機。

  三變

  這第三變是我最值得防禦了。

  這次,我們考了一張試卷,發下來一看,一個鮮紅的87分擺在了我的眼前。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見媽媽挺高興的,我就試探着吞吞吐吐地說:“媽,我……我數學……只考……考了87分……”老媽接過試卷一看,突然間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吼道:“溫素楨,你上課有沒有聽,這個單元這麼簡單,竟然只考了這麼一點分數,你還有臉回來。”吼完,媽媽的頭上好像竄出了兩團火。

  媽媽拿起繩子,好像要把我吊起來打。

  最後,爸爸把我救了。

  這只是老媽的“三變”,剩下的“六十九變”下次再慢慢給你們介紹。

  六年級:覃某某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