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變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善變的媽媽

  六3班 林洪宇

  媽媽在這個世上是對我們最關愛的,從出生到現在,她們照顧我們真是無微不至。

  我的媽媽她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人。她對我很嚴厲,而在別人面前,卻表現的很……,總之就是說不盡的溫柔,我很希望媽媽變成一個賢惠的家庭主婦,媽媽的性格在這個世上我最清楚,媽媽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嚴厲的媽媽

  這嚴厲時候的媽媽,簡直能嚇死人,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成績出來了,回家的時候,媽媽就板著臉問:“考試成績出來了嗎?”我小心翼翼地說:“出來了。”媽媽接着又問:“考了多少?”我輕聲地答到:“八十五。”媽媽一聽,驚了,她紅着臉,瞪大眼睛地說:“怎麼就考了這點?太令我失望了,快到房間給我閉門思過去。”就這樣一個美好的雙休日,就這樣在房間里擔心吊膽的度過了。這樣暴躁的媽媽好可怕。

  溫柔的媽媽

  這時候的媽媽,卻讓人感到好溫馨。記得有一次鄰居家有一位老人過世了,鄰居哭得很傷心,媽媽看到后,立馬就去安慰鄰居,媽媽費盡了口舌,耐心勸導,終於人家被她的溫柔感動不哭了,還有一次,我重感冒,就是因為媽媽的細心呵護,我的重感冒才好了。這樣的媽媽我很喜歡。 

  愛哭的媽媽

  突然有一天,老師叫我們給爸爸媽媽寫一封信,表白我們給他們的愛,因為我的爸爸經常在外面,所以我只能寫給媽媽了。我的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媽媽!我知道,您經常對我發脾氣也是為了我好,我以後,決不會讓您生氣了,媽媽,我愛你!”我走出房間,鼓足了勇氣交給了媽媽,而後我很快跑進房間,偷偷地看着媽媽,媽媽很驚訝,竟激動地流出了眼淚,原來堅強的媽媽這樣容易被感動。

  我發誓,我一定要媽媽過上好日子,不再為我傷心,不再為我操心。

  指導老師:程君蘭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