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變的魔術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魔術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善變的魔術師 

  你知不知道這個善變的魔術師是誰呢?提示你一下吧,這個魔術師是我們每天都要經歷的,也是不可能沒有的,還沒猜出來?告訴你吧,這個魔術師就是“晨、午、晚、夜”。你是不是有點兒不明白為什麼要稱她們為善變的魔術師呢?等你看完下面的文章就知道了。 

  清晨---新一天的使者,她來了,驅散了黑夜,慈母般地降臨人間,輕輕地從東邊揭開了籠罩在大地上的淺褐色的綾紗;然後,又輕輕地、溫情地喚醒了群山,喚醒了大地,喚醒了甜睡的生命,使天地頃刻間萬象更新,一片光明----大地蘇醒了,那麼迷人,那麼柔媚,像搖籃里初醒的嬰兒在稚氣地睜着水靈靈的大眼,滴溜溜地望着喚醒自己的母親,那麼天真,那麼乖巧……瞧!在在林蔭道上以為女清潔工人正在掃馬路,一條條清掃過的公路就像鋪在五彩繽紛畫面上的一條條緞帶。那邊,一位老工人正在為路旁的花草澆灌和梳妝打扮,老工人精心培育的花朵美麗芬芳,爭奇鬥豔。柔軟細膩的花瓣上還滾動着滴滴晶瑩透徹的水珠。啊!連空氣里都滲透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此時此刻,有多少位清潔工、修花工人,正在辛勤地勞動。他們就像大地的美容師,把人們的生活、工作環境裝扮得清潔美麗! 

  在這夏日的中午,烈日噴焰。密密的垂柳擋住了陽光。我有時坐在塘邊看書;有時坐在柳樹下沉思。塘水泛着漣漪。柳枝隨着漣漪嫵媚地拂動。“游泳嘍!”醫生呼喊,一群孩子撲通撲通跳進水裡。他們像魚兒似的,在冰涼的塘水裡快樂地游着,享受着塘水的愛撫。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述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蔭下,耐心地搖着扇子,嘴裡一邊詛咒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天氣怎麼有利於稻穀抽穗。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着“豐收”的夢。 

  黃昏時漫步在村外的池塘邊,你會感覺池塘是那樣的安逸。血紅的夕陽,把池塘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池水盪起粼粼的波紋,猶如一塊大紅綢子似的輕輕飄動着。幾片落葉在水中悠悠地漂着,猶如一隻只小船。遠處幾位老人正坐在竹筏上垂釣,眼前的美景不禁使我想起“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名句。 

  夜晚,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吹動着路旁的楊樹,嘩啦嘩啦有節奏地響着;蛐蛐也躲在牆縫裡,沒完沒了地叫着。這些聲音交織成一曲自然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了一個神秘的童話般的世界。 

  在這僅僅一天的時間裡,就變個沒完沒了,你說這是不是一個善變的魔術師呢?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魔術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