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變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誰最苦?我肯定會胸有成竹的回答道:“父母最苦。”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我的老爸曾經為了我多次不斷地改變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幼兒時期,老爸對我特別溺愛,總是讓我吃得最美味,穿得最暖和,睡得最安穩,行得最安全。教我走路、識字,陪我玩耍,做遊戲,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天天快樂、無憂無慮。小時候的我很頑皮,每天從幼兒園回來,都嚷嚷着坐他這匹馬,一邊用力揮舞着雙手,一邊喊着“駕!駕——”那股高興勁兒就甭提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工夫,我已經成為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了。老爸也逐漸失去了原有的慈愛,“凶”相畢露,成了一位嚴父,為我購買了大量的學習資料,時常告誡我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對我要求越來越嚴格,讓我學鋼琴,學繪畫,鼓勵我走向社會,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有一次,老爸要出差,臨走時問我想要什麼,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道:“要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唯獨沒有說上的就是“學的”。五天後,他回來了,我興高采烈的迎了上去,以為他會給我帶回來許多好東西,誰知,他送給我的僅有12本精裝版《十萬個為什麼》。我失望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眨巴着掛滿淚水的眼睛,看着他走來走去的身影。老爸用嚴肅地眼神兒看着我,回答給我的只有沉默。我不甘心,心想這些書能趕上一塊好吃的巧克力?於是我天天便一知半解地讀着那些看似十分深奧的書。事實告訴我,老爸是對的,我在這些書里獲得了無窮無盡的知識。 

如今,我已是一名五年級學生了。老爸又搖身一變,成了我的摯友,少了幾分嚴厲,多了幾分朋友的商量和幫助。他也不再對我說眾多大道理,而是拍拍我的肩膀說:“你長大了,意志變堅強了,也懂事了,不用我再提醒你了,自己去尋找學習的福地吧。”由於心理壓力減輕了,輕裝上陣,我的學習成績也明顯提高了。 

老爸愛“變”,他把愛和希望都寄託到了我身上,他為了我的健康成長不斷地改變着自己。 

  啊!善變的老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善變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