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揚與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與批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向大家打招呼:“同學們好!”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老師好!”

  老師問同學:“大家的作業做得怎麼樣了?有不會的嗎?”大家齊聲回答:“都做完了,”老師隨口叫了一名女同學:“把你的作業給老師看看。”

  她漫不經心地走到老師面前,把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恩,這字寫的不錯,你的字寫

  的真棒!”說著,老師還給她豎起了大拇指。“呵呵,多謝老師誇獎,我一定會寫得更好、更棒的,”隨之自己也豎起了大拇指。老師高興地摸了摸她那粉嫩的小臉蛋。

  老師又往後翻了幾頁,大吃一驚的樣子,皺起了眉頭,然後怒氣沖沖地對女同學說:“你的字寫的不錯,可題卻錯得一塌糊塗,不是缺這兒,就是少哪兒的,做的時候都在想什麼了?”

  她支支吾吾地說:“這,這……我……唉!我一定是着急了,一定是。”

  “這你怎麼解釋?”

  “我昨天寫的有些急,馬馬虎虎就寫上了答案,沒想到……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我下次一定不再馬虎了,”女孩一臉無奈地說。

  “下次,哪那麼多的下次,你回去把題重抄一遍,錯的題寫十遍,”老師嚴厲的說。

  女同學只好拿着作業本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

  下課了,老師把本狠勁的往桌上一摔,好像氣消了一大半,走出了教室。而那位女同學的眼淚已在眼眶邊打轉了。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六年級:趙羽琦

您正在瀏覽: 表揚與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與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