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老師 

  每一個人都有個最喜歡的老師,當然我也不列外,每當我看到我們和老師的那張照片時,總是會想到我心中最難忘的一位老師——苟老師。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踏進了這美麗的校園,踏入了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在苟老師的循循善誘丶 勞逸結合的教導之下,我一直認為苟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苟老師上課很認真的受教我們的知識,但下課了又同我們遊戲,所以在那時我不知怎麼的受教方式,產生了對苟老師的尊敬和仰慕。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又更深進一層的了解到了新的知識,當然苟老師也在教我們寫日記了,一次,苟老師帶來了一隻毛毛茸茸的又可愛的小鴨子,讓我們仔細觀察它,我們觀察了以後苟老師就叫我們寫日記,可是我們都沒有聽,一節課都在吵鬧,到了現在我們才明白苟老師的用心良苦呀!現在每當我把苟老師以前的照片拿了出來,我仔細的端詳着,像手裡有一見美麗的寶貝。 

  到了三年級,苟老師在第一天開學時告訴我們會有一個新的老師來給我們上課,叫我們靜息好,新老師來了,但是苟老師卻走了,我知道大家都很傷心,因為大家上課都走神了,眼中有幾分失望的神情,這是以前沒有的。 

  這三年來,苟老師含辛茹苦地教育我們,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鼓勵我們,也許苟老師也忘記了她為了她自己的學生付出哦了多少艱辛。可是作為學生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也清清楚楚的映在了我心裡,這3年短暫的師生情,就如一張照片永遠的記錄了下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