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雖然我們素不相識,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但是,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卻有千言萬語想向你們訴說……

  首先,我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在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中,霎時間,無數的房屋陸續地倒塌。遠在他鄉的我們,不曾經歷過這一巨大的劫難,然而卻能體會到老天的無情、你們的悲慘。但是,你們的表現卻是那樣令人吃驚,那樣令人敬佩。在電視中,一個剛被解放軍在廢墟中救出來的這個小男孩向解放軍叔叔敬了個隊禮,從中我感受到了感恩;在電視中,一個在災難中失去父母的男孩,在災難過後,能擺脫悲傷與痛苦,再次回到快樂的童年裡,從中我感受到了堅強與樂觀!

  其次,我要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激。與你們的童年來相比,我們的童年是那樣的幸福美好。因為我們不曾經歷過巨大的災難,不曾經歷過像你們那樣的生離死別。我們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之中,生活在溫室之中;我們每一天都能回到學校,在明亮的教室里汲取知識,放學后又能與夥伴們一起嬉戲、玩耍。相比之下,我們如今的生活就是天堂,我們都應當好好珍惜。

  地震為你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損失,奪走了你們的親人,但永遠也奪不走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對你們的關愛。“天災無情人有情”。願你們都能在各界人士的關愛之下茁壯成長,願你們能再次擁有幸福與快樂的生活!

  祝:

身體健康!

  一個關心你們的人:李樂詩

  2008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