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一部--黑魔娜的出現]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一部--黑魔娜的出現]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巴拉拉小魔仙[一部--黑魔娜的出現]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你的出現作文 小魔仙作文

巴 啦 啦 能 量 啟 動[1部--黑魔娜的出現] 

  續寫巴拉拉小魔仙

  轉眼間,己過了5年了。原先的兩位小魔仙凌美琪、凌美雪已成了兩位人見人愛的高中生了,可是兩人還是那麼淘氣。而莉莉也長得十分美麗,追求者甚多。一日,三人又聚在了一起。 

  “莉莉,我們好久都沒見着小藍姐姐了,好想念她啊。””

  ””對呀,每年都只能見一次。好想吃小藍姐姐的牛排呀。”” 

  正在這時魔仙堡大殿內,””小藍拜見女王。”” ””平身,小藍我有一件事拜託你。””

  ””小藍不敢當,請女王吩咐就是了。”” ””小藍你知道嗎,黑暗勢力再次蘇醒,你能再到人間去一趟嗎。””

  ””小藍斗膽問一句,黑暗之神古娜拉不是被我們打敗了嗎。””

  ””不,這一次並不是古娜拉,而是她的部下黑魔娜。”” ””黑魔娜。””小藍小聲嘀咕着。””遵命。””

  ””巴拉拉能量--它它......””

  ””母王,請允許我也去吧,讓這個羅嗦老太婆去,一定會被俘辱的。””原來是魔仙王子遊樂來了。””那遊樂你也去吧。””

  ””謝母后。””說完便以各自的方式來到了人間。 

  小藍為了給美琪、美雪和莉莉一個驚喜,她使用了隱形魔法。””小藍姐姐怎麼還不到我們這來啊,想死了。””就在這時,小藍來到了他們後面, ””好像有誰在後面似的。””美雪說到

  ””沒什麼人呀,美雪你眼花了吧、””美琪回答。””美琪,看來你還是不夠用功哦。”” 小藍忽然出現在她們面前。 

  到了家,小藍便給她們三個做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在不知不覺中竟將此次來這的任務給說了來。””小藍姐姐黑魔娜是誰啊。””美雪問道 ””你怎麼知道黑魔娜啊。””小藍問到 ””你自己說的啊。””三人一起回答到。 ””呵呵......””小藍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一部--黑魔娜的出現]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一部--黑魔娜的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