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愛心小魔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心小魔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愛心小魔仙。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因為我的翅膀有很多功能。

   有一次,一個小孩子在馬路上玩耍,差點要被車撞了。這時,我立刻將翅膀變成了一隻大手,把小孩抱到了馬路旁。

   一天早上,一個小學生要遲到了。我趕忙去了他家,我的翅膀立刻變成了飛毯,載着她前往學校。

   那天中午,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海邊,一不留神,她差點滑進大海。我的翅膀立刻變成了魚尾巴,把她托出了水面。

   假期要結束了。我把翅膀一揮,全世界的時鐘倒轉了兩圈,假期又回來了!

   “六一”快到了,小女孩想要一條紗裙,可是家裡沒有錢。我馬上從翅膀上抽出一根羽毛,瞬間,羽毛變成了一件美麗的紗裙,女孩歡喜極了。

   在公交車上,我看到了一個小偷,我馬上把翅膀變成一支箭,刺了他的手,小偷立刻把手縮回去了。

   你們說,我的本領大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心小魔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心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