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巴拉拉小魔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巴拉拉小魔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巴拉拉小魔仙咒語一呼喊,就展開正義的一戰。巴拉拉小魔仙咒語一呼喊,會實現最美的夢想……”哈,《巴拉拉小魔仙二》又到了。我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瞧,巴拉拉小魔仙超酷的變身,神奇的魔法能量和善良的性格總是能引起我的遐想:假如我是巴拉拉小魔仙會怎麼樣呢?

  我睜開眼,發現手裡竟拿着巴拉拉小魔仙的魔仙棒!我激動極了,情不自禁喊了一聲:“巴拉拉能量,卡多拉沙多拉,魔仙變身!”頓時,我從頭到腳搖身一變,變成了和電視上一樣的小魔仙。不可思議!

  猛的一看錶,呀!快到八點了,去學校肯定要遲到了。我慌忙跑出家門,忽然想:竟然我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了,為什麼不用魔法呢?我變出魔仙棒,大喊:“巴拉拉能量,移形魔法!”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站在校門口了。平時需要走20才到的學校,現在一眨眼就到了。來到操場,同學們正在晨跑。我趕緊跑進隊伍中。過了一會兒,忽然聽到身後“哎呦!”一聲。我一回頭,原來是同桌不小心扭到腳,摔了一跤,我們馬上扶她起來。正要送進醫務室,我又想,我可以用魔法為他治療呀!何必送進醫務室“遭罪”?想到這,我輕聲喊道:“巴拉拉能量,治療魔法!”只見同桌驚奇地說:“咦?我的腳好像不疼了!”

  說著跺了跺腳,開心地笑了,我也很高興。

  “同學們,今天的作業是……”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唉,又要寫作業了。”同學們唉聲嘆氣。是呀,現在作業暴多,一點課餘活動也沒有,整天得在書山題海中“漫遊”。怎麼辦?“巴拉拉能量,減少作業量!”一下子,同學們的作業減少了,操場重現我們活躍的身影。

  很快就放學了。突然颳起了來歷不明的風,把同學們的東西全都颳走了。啊,是巫神使者!他們又來搗亂了。作為小魔仙,我一定要幫助大家。“巴拉拉能量,多沙卡,魔仙極光!”我揮舞着魔仙棒和巫神使者激戰。終於,把他們擊退了。

  “巫神使者……來吧……我不怕你……”“誰是巫神使者?月月,快起來!”媽媽邊說邊一個勁搖我。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你就是這樣睡的呀!”媽媽數落了我一番。哦,原來是夢。真刺激。要是我真的是巴拉拉小魔仙就好了,這樣,我就能用魔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六年級:姜慧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巴拉拉小魔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巴拉拉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