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魔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我正在家苦練魔仙極光的時候,門鈴響了,我跑去一看。原來是毛毛,(當時家裡沒人)我急忙把門打開。毛毛說:“我家有人,不可以練魔法,我就只好來你家練啦!哦,對了,你練的魔法是什麼呀?我練的是冰凍法。可這個魔法要擺陣,你的呢?”我說:“我練的是魔仙級光。不要擺陣法,要不然我保護你吧!”那好吧,沒事少叫我,不然的話我擺的陣就前功盡棄了。”毛毛說完,就開始變身擺陣了。 

  突然,一道魔光閃過,悅悅來了,(她是黑魔仙)我還沒開口,悅悅就開始動手了。 

  “古卡拉羅--黑魔提琴”(她變過身了)“嘩”眼看着就要打到毛毛了,我想喊她,可又見她正在專心致志地擺陣,叫她也遲了。還是我來吧! 

  “ 巴啦啦能量---魯他拉---魔仙極光”“砰”的一聲,魔仙極光把悅悅的音符反擊了回去。悅悅連連退後了好幾步。悅悅說:“小玉,想不到你的魔法進步那麼快。哼!明天我們再現個高低。”說完,悅悅就走了。 

  “小玉,悅悅來了你怎麼不叫我?”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毛毛。我問:“你練好冰凍法了嗎?”毛毛說:“練好了”“嘻嘻,我不是怕你擺的陣白擺了嗎。”我說。 

  “小玉,你在家嗎?”媽媽問。我一聽是媽媽的聲音就小聲地對毛毛說:“你快用移行魔法回家”“好”毛毛說。我忙用隱形魔法把我小魔仙的面貌隱形起來,然後對媽媽說:“我在這”就向媽媽奔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魔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