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橋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的橋樑

  友誼,在我們生活中構成了一座無形的橋。它能構成尊重、信任、友愛……讓我們在生活中每天都充滿活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下課了,我走到我好朋友的桌前,想約她去操場上玩。可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把她最心愛的本子給碰到了地上,本子被弄髒了,她傷心極了,眼睛濕潤了,生氣的對我說:“你把我的本子給弄髒了,你賠!你賠!”她急得都哭了起來。我連忙答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大不了明天我再賠一本給你嘛!”可是,她似乎氣還沒消,坐在一旁不理我……

  放學了,我急急忙忙地衝出學校,想早一點兒買到那本本子給她,讓她消消氣。於是,我這家找找,那家看看,終於找到了那本封面上映着小蝴蝶和小花的圖畫。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看到你在座位上,我連忙跑上前,準備把本子遞給她時,她先開口了,說:“對不起,昨天是我錯了,我不該不理你!”我說:“沒事兒的!再說也是我先把你的本子先碰掉在地上的!”於是,我們倆都會心的笑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還在書包里呼呼大睡的本子,我連忙把本子拿出來,塞給她,見她正要換給我,我飛快地跑回到我自己的座位上……

  天空是湛藍的,海水是清澈的,友誼是純潔的。讓我們齊心協力地搭好這座友誼的橋樑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