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橋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在這個世界上無處不在,處處都少不了關心,人間是因為有了關心才變得如此溫暖。 

  就在那一次,關心,它給我架那天,我和我的同桌發生了衝突,我們倆吵得轟轟烈烈。就在那天早晨,我的同桌忘記帶語文課本了。我一見,就幸災樂禍了起來,還嘲笑她。“哈哈哈!丟三落四的東西,忘記帶課本了吧!活該!”我小聲地罵道。她也非常無奈,白了我一眼,然後就只好過着沒有課本的日子。 

  可是,那天的下午,倒霉的事情卻偏偏降臨於我的身上:上美術課的時候,我忘了帶鉛筆了。我非常傷心,由於上午又得罪了同桌,所以,又不敢向她借。最後,我無可奈何,就只好硬着關心,在這個世界上無處不在,處處都少不了關心,人間是因為有了關心才變得如此溫暖。就在那一次,關心,它給我架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 

  頭皮向同桌借。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發生了——我的同桌卻慷慨地借給了我一支鉛筆。我不知怎麼向她道謝,而她卻對我說:“呵呵,人的心胸要廣闊,要比天空還廣闊,可不能容不得人呀!”同桌的話令我十分感動,這使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 

  從這起,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如今,我們又是親密無比的好夥伴。那就是關心,是關心使我們連在了一起。關心,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