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長江邊一株鮮嫩的山丹丹,是高原上一朵純潔的雪蓮,是新疆那熱情洋溢的紅蓮,是天空中一隻自由翱翔的乳燕。啊,我偉大的祖國,令我驕傲,令我自豪!

  柔美羞怩的南國少女,粗獷豪放的東北漢子,熱情洋溢,能歌善舞的新疆老百姓,無不體現着我國的幅員遼闊。你瞧!那壯美的長江是橫卧在大地母親身上的一條巨龍,那晶瑩剔透的西湖是祖國母親衣物上的珍珠,而那東北特有的黑土是大地母親賜給祖國的一份厚禮,這黑土不知讓多少農民笑彎了腰喲!我知道,我有一個風景秀麗,國泰民安的祖國!

  那青花瓷萬和歷史悠久的唐瓶,洋溢着濃濃的歷史底蘊。秦兵馬俑深深的紋理都是祖國5000年歷史的最好見證。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啊,你讓我多麼神往,驚訝!

  天有不測風雲,恐怖的地震在汶川爆發了!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這是汶川的大災難,無數靈魂正飄向天堂,那秀美的汶川小城就這樣毀了。不用怕了!中國人民解放軍來了!一車車裝滿屋子的大卡車來了!直升機也來了!中國人民背後,是共產黨,是人民靠得住得住的黨!在短短的兩年裡,一座新的汶川拔地而起,讓我真正領略“地動天不塌,大災有大愛”的道理。我知道,我有一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祖國!

  上海世博會上,那設計精妙的中國館,浪漫典雅的法國館,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館,處處吸引着我的眼珠。這是一界規模最大,遊客最多,好評率最高的世博會,世博會中,處處可見人性化的設施,連外國人也連連豎起大拇指稱讚。我知道我有個令世人讚歎的祖國!

  國慶節上,一排排導彈排山倒海,氣勢非凡。一架架戰鬥機從空中駛過,令我眼花繚亂。我知道,我有個軍事力量強大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

 

  寧波東海實驗學校六年級:周凱博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