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魚兒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家來了一位客人,它們非常可愛,給了我很多歡樂,想知道它是誰嗎?一起來看看吧!

  中午時分,外婆叫我把剩下的飯菜拿去餵魚。哇!家裡養了魚呀!好奇的我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拿着飯菜蹦蹦跳跳地向魚缸走去。哇!只見圓形魚缸里裝滿了五、六條可愛的小魚,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穿梭在水草之間,鼓鼓的眼睛,圓圓的嘴,胖胖的身子,長長的尾巴。有的像一片枯葉,金黃的顏色都分不清是魚還是一片葉子了;有的像一朵嬌艷的玫瑰,紅的似火,活躍極了;還有的像一位可愛的小姑娘,穿着絢麗多姿的裙子,多麼美麗啊!這些魚兒,早就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了。

  我把飯菜一點一點地倒在魚缸里,發現這些魚就是和別的魚不一樣,看見吃得就一窩蜂似的擁上來搶。這時,有一條魚搖頭擺尾地遊了過來,我想它一定是魚首領派來的偵察員,它先聞了聞,然後又搖了搖尾巴,似乎在對同伴說:“這個食物有異味,避免中毒,我們還是不要吃吧!”這條魚就游回了隊伍,魚兒們就湊在了一起,議論紛紛。有的說,不會吧,這食物會有毒,有的說,應該是這樣吧,我信任它,還有的說,隨便好了,不吃就不吃。

  在一旁靜靜觀察的我,心想:難道它們不吃我們剩下的飯菜,還是它們對新環境不適應。正在我東想西想的時候,舅舅下班回到家,手裡還拿着個袋子。他對我說:“我買了魚食了,給它們吃,它們是大海里的熱帶魚,不會吃剩飯菜的。”哦!聽了舅舅的話,我才明白,原來它們有自己喜歡的食物,和我們人一樣。我連忙把魚食灑到魚缸里,那些魚兒就快樂地吃起來了,我也快樂起來,蹦蹦跳跳地看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