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和鳳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和鳳仙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愛旅遊的女孩,那天我旅遊時看見一朵嬌小嫩白的水仙花,我急忙把她撿起來,拿到了家裡好好餵養。隨着我一天一天的細心照顧,水仙花漸漸有了生命,開得格外鮮艷了。 

  我家的房子很大,很大,但是一般只有我一個人住。爸爸媽媽都是工作狂,中飯晚飯就叫外賣或泡麵吃。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寫作業時,突然有人敲門。 

  “誰啊?來了呢!”我走到門邊,打開門。誒?沒人?不會又是哪個小孩子在搞惡作劇吧? 

  “我在這裡呢!”我順着聲音朝地下望去,哎呀,一根小草! 

  這時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小草身上很濕,是來避難的嗎? 

  我把小草捧在手心,他站在茶几上,睜大眼睛問我:“你好,謝謝你。你願意幫助我?聽我的故事嗎?” 

  “哦?說說吧!”我興緻來了,一個小草,還有一段美妙的故事,一定很有意思吧!” 

  “我是一根快樂的小草,整天無憂無慮,生活在大森林裡。大森林裡有許多漂亮的花朵,有含蓄的蝴蝶花,有典雅的月季花,還有鮮艷的鳳仙花……我一直愛慕着鳳仙花。她火紅的花瓣,苗條的身軀,真是完美啊!可惜的是,鳳仙花瞧不起我,她說我只是一隻可憐的小草,沒有誰會喜歡上我的。我聽后很傷心,連續幾天都高興不起來。那個時候,沒有誰來安慰我,除了那朵高潔的水仙花。她很清高驕傲,但是,也只有她才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我,安慰我。我們很快成了好朋友。但是,水仙花是嬌小的。那天下了雨,颳了風,水仙花為了救我被風刮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覺得很對不起她,於是來找她,就到你這裡了。”小草滿懷激情地說著他的故事。 

  “哦,那你是希望我可以幫你找到她對不對?她是什麼顏色的?什麼形狀的?還有她的特徵?” 

  “她很白,白得沒有一點瑕疵,她的花蕊是淡黃的,顯得苗條,嬌小……”小草想了想說。 

  “跟我來!” 

  我把小草捧着,把小草帶到了那朵孤獨的水仙花旁邊。 

  “啊!就是她!真謝謝你!”小草對我感激地說。 

  我把他們種在了一起,他們整天用植物的語言歡快地交流,好像有永遠說不完的話。我想以後,我不會孤單了,水仙花和小草也不會孤單了,只有那朵自大鳳仙花才會孤單吧! 

  你是願意當鳳仙花還是水仙花呢?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和鳳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和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