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棵老榕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棵老榕樹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裡隨處多可以看到一排排四季常綠的樹木。在舞台旁邊,就是我最喜愛的老榕樹。 

 它一年四季都身披綠裝,像一個高大威猛的戰士一樣守衛着校園。夏天,酷熱炎炎的時候,我們總喜歡在榕樹下乘涼、做遊戲。把一切的煩惱都扔到了九霄雲外去。冬天,寒風呼呼地吹,吹得老容樹的葉子落滿了一地,但老容樹沒有向寒風屈服,春天一到,樹木換上了新裝,變得更茂盛了。 

 老榕樹不需要人們的培育,只要有足夠的土。它就會在土壤中尋找水份。它經得住風吹雨打,憑着頑強的生命力不斷生長。 

 老榕樹,我愛你的品質、更愛你的精神。我要學習你的精神,為祖國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讓中國變得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棵老榕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棵老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