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黨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黨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的黨員 

 說起黨員,我身邊就有一位,他就是我的鄰居——王爺爺。 

 鄰居已經六十多歲了,但還是在努力的工作着。他那慈祥的臉上爬滿皺紋,但他的眼睛還是那麼有神、明亮。 

 鄰居是共產黨員,也是村裡黨書記。他待人熱情、和藹,樂於助人,所以村裡大大小小的事,他都管。誰家有矛盾,他會主動地伸出援手;誰在工作上出現問題,他會笑着和你一起找到問題,一起解決。 

 鄰居奶奶對我說:“在爺爺年輕的時候,有一次大冬天,爺爺吃晚飯後到田野轉轉,突然聽到有人喊救命啊救命啊……爺爺急忙往河邊跑去。看見有個小孩掉到河裡去了,爺爺毫不猶豫地跳進河裡,把小孩救了上來,回來之後爺爺得了重感冒。但他依然堅持去工作……還有一次,爺爺在家吃飯,忽然有人喊,打架了打架了!爺爺二話沒說就放下筷子出去了。跑到事發地點,試圖把他們拉開,叫他們有事好商量,千萬不能動手。為了勸架,爺爺自己也被打傷了,但爺爺一點沒怪他們,每次都說這些是他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的鄰居,一個永遠值得我敬佩的人。 

 (本人嚴重申明:此篇作文不是本人寫的,而是替人發表,如果有人覺得寫的不好請別生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黨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