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黨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黨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黨員 

  黑中帶一點白的頭髮,個子不高不矮的一個老人—她,就是我的奶奶。 

  還記得我五年級的一天放學后,我和往常一樣跑回家了。在快到家的一條小路口,我愣住了:平常我家的小狗菲菲就會來迎接我了,今天怎麼沒有來,難道是被關在籠子里了嗎?我急忙跑回家一看,籠子是空的! 

  當時,我還以為菲菲沒有了,便大叫起來,然後,奶奶告訴我說:“小狗呀,被我送給親戚養了,正好他家想要一隻狗,這樣就不會影響你的學習了!”我毫不懷疑地相信了,於是開始寫作業了,一切又變得和平常一樣了。 

  第二天的中午,奶奶燒了紅燒肉,我心想:菲菲這下有口福了!我把剩下的肥肉和骨頭準備拿去給菲菲,走到門口才想起,菲菲在親戚家,於是只好悻悻地轉身回家。 

  一連好幾天都沒有菲菲陪在我身邊,我有點失落了,心裡很想它,剛想去看看菲菲。剛出門口就聽見鄰居阿姨說:“菲菲真是可愛,可惜被不長眼的車給壓死了。” 

我頓時嚇了一跳,難道是奶奶騙我嗎?菲菲不是應該在我親戚家的嗎?我急忙跑進廚房大聲質問奶奶:“你不是說菲菲在親戚家的嗎,為什麼王阿姨說被車給壓死了?” 

奶奶只好解釋說:“因為我知道你很喜歡菲菲,怕你知道會太難過了,奶奶只能這樣對你說了。”我頓時覺得很愧疚,奶奶這麼為我着想,我還朝她大喊大叫的。“奶奶,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了,對不起。”奶奶聽了后,皺紋一條條的舒展了開來,慈愛的摸了摸我的頭。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卻又那樣好的奶奶,也是我心中的黨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黨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