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爬山

  童年中的樂趣就好像一顆顆璀璨的水晶,在我五彩斑斕的童年中閃爍着,讓我的童年有聲有色。其中有一顆最閃亮耀眼的水晶,使我記憶猶新,總想回到那個時候。

  那顆水晶是爬山,我說的爬山可不是走上去的,而是從山坡那爬上去。那一年的某個星期天,我們家要去野炊,並且在山上,這這令我心奮不已,因為我想去爬山。

  到達目的地,爸爸他們拿出工具和一些生活用品,往有路的地方走。走上去?這太無聊了,還不如爬上去。我探察了一下地形,找到了一最合適不過的地方,準備爬上去。

  我鼓足勇氣,一口氣沖了上去,可衝上一點就摔下來了,但我不怕痛又衝上去。這次我可沒那麼笨,我衝上去和抓住了一塊岩石。幸好這兒岩石多,不然我又要摔下去了。我把吃奶的力氣也用上,吃力的用另一隻手抓住另一塊岩石,再用腳踩在下面的兩塊大石塊,這是我鬆懈下來了。可誰知,有一塊泥塊掉了下來,打在我手上,“嗖”得一聲,我就摔下來了,哎,真倒霉,可是不爬的話,大家會笑話我的。想到這時,我又站起來,但我這次不會那麼莽撞,而是慢慢的爬上去。我把我的所有力氣全用出來,狠狠地抓住每一塊岩石。要到中午了,太陽好像加了油似的,把我熱的熱汗直流,肚子也開始“打雷”了。這可讓我為難了,可是下去的話,大家要笑話我,現在離山頂也不遠了,還是爬上去吧。山好像看見了我的決心,把山弄得土坑到處都是,這可助我一臂之力了,讓我一下爬到了終點。剛好爸爸他們也上來了。他們驚嘆不已,哥哥還準備笑話我,可現在成了我笑話他了,他還問我怎麼爬上來的。我真么會把我的“獨家秘笈”告訴他呢。吃完飯後,我爬上來,爬下去……不管爬多少次,我都認為很有趣,因為它有無限的魅力。

  到了現在,這顆水晶依然是最亮的,最有趣的,就連玩電腦看電視也比不過它,並且我還得到了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你也來爬一爬吧,它真的很有趣,不爬你會後悔的。

  毛振宇

  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