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爬山

  周志盟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二)班

  在這個漫長的寒假中,爸爸提出帶我們一家去爬峨眉山,我心奮不已,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爬這麼高的山。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我們一家人出發了,寂靜的街道被汽車發動的聲音給打破了,在去的路上我感受到一種莫名其妙的興奮,迫使我接二連三的問爸爸爬山怎樣爬,問了幾次,爸爸都無動於衷,專心的開着車。終於來了美麗的“峨眉山”,此處的風景讓我瞠目結舌,抱着頭說著人間天堂“峨眉山”,用我現在的知識,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早晨,我們開始爬山,在爬山的過程中經歷了酸甜苦辣,但卻獲得了許多快樂。我們一步一步的爬,腳底散發出的熱氣,快把腳底下石縫中的冰塊給融化了。爬呀爬!終於來到了索道,一架又一架的“箱子”,從頭上飛過,騰雲架霧,彷彿齊天大聖駕着筋斗雲飛了過去,終於我坐上了纜車,這使我高興不已。站的更高,看的更遠,我證實了這句話。來到山頂,一頭頭大象頂着一位幾個頭的菩薩,面帶慈祥,手中拿着寶物“如意”。此時我站在海撥三千多米的萬佛頂,這是整座山的最高處。我去參觀了金、銀、銅殿,裡面有手飾等,有金、有銀,真是大飽眼福,下山的時候,我沖在前面,聽見遠處有一陣水流聲。因此,引起了我的觀注,我連蹦帶跳的來到了瀑布面前,抬頭低望,瀑布從高高的山崖上直衝下來,不由得使人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抬頭也望不完,就像一條白龍一樣從山頂飛向山底。

  在回去的路上,我在車上回憶了一下玩的過程,極大極高的佛像,美麗的金、銀、銅殿和像一條白龍的瀑布,從此我愛上了爬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