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山碧水惟我千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碧水惟我千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帶着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遠房親戚一起興緻勃勃的坐車來到千島湖。剛下車,我們幾個小孩就連奔帶跳的直衝湖岸,這裡的空氣的確比我們城市裡的空氣好的多。我們上了船,船就隨着浪花慢慢的向前駛去。我們站在船頭一陣陣風迎面吹來,浪花在船邊蕩漾,我們觀賞着風景。 

  不一會兒,我們登陸了第一個要遊玩的島——猴島。聽猴島就知道是關於猴子的島嶼,我聽說島上有幾百隻猴子,大的、小的、胖的、瘦的,猴子爭食也是特別有趣的一件事。我和他們也到猴島就也像猴子似的跳着,奔着沖向觀猴亭。在路上我們碰到了管理員,她說:“大人要保管好小孩,以防猴子來搶食。”聽到這裡我的心情就越來越興奮,這樣可以趁機和猴子做溝通啊。我們在觀猴亭向四周觀望,沒見一隻猴子,我有點失望了。但是過了一會兒,有幾隻猴子似乎看這麼多人,也就出來看熱鬧了。我們看到有猴子出來,都慌忙把食物扔給它們。其他躲在遠處的猴子看到這裡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就爭先恐後地趕來了,一下子整座山都熱鬧了。其中一隻體積大的猴只佔了一個最好的位子,其他猴子好象怕它一樣不敢跟它去搶,難道它就是傳說中的“猴王”。有一次我們把食物扔到了池裡,猴子竟然一隻手搭在岸上,一隻手去撈,撈上拉了,馬上往嘴裡塞。這時我看到樹上有一隻猴子,便扔了一個食物給它,它竟然輕而易舉的接到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們要離開猴島了,我真想帶只猴子回去玩。 

  玩了猴島,我們還去了“標本島”、“佛島”等島嶼。 

  這次遊玩千湖讓我知道了一件事——“青山碧水惟我千島”。

您正在瀏覽: 青山碧水惟我千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碧水惟我千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