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流縣實驗小學6.2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然而每次的經歷都不同。讓我難以忘懷——就是這次我去爬山的經過了。

  今天,天氣陰,我和爸爸媽媽去爬青城山。我們到了青城山門口,那裡人山人海,就連爸爸的車子都找不到地方停放了。唉!我們來得真不是時候,但但又不能半途而廢。我們經過了一條彎曲的山路,到了山門口,開始了爬山。開始我是遙遙領先把爸爸媽媽甩到了後面,可是由於體力不好,走到半山腰就走不動了,便氣喘吁吁的在石凳上去休息了。我連忙叫道:“爸爸媽媽,來休息一下吧!”“好吧!”爸爸笑着說。我把吃的拿出來,然後一飲而盡,可誰知到由於喝的太急,不小心倒入鼻子里了。“咳…咳…”,爸媽望了望我,便笑起來了。我剛準備站起來的時候,腳不小心滑了,把腳扭了!但我還是鼓足勇氣,忍痛繼續走了下去,當我站在最高處時,我好自豪,比站在什麼地方都高,因為這是我自己一步一步走上來的。

  今天,即出去鍛煉了身體,又呼吸了新鮮空氣,真是受益匪淺,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