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問我有多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問我有多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數我最聰明,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了解古事知道未來,可問起我的年齡,我也搞不清楚。只記得有這樣一段經歷:

  盤古開天闢地,我在地上熟睡。還沒做個好夢就被驚醒了。我一邊走一邊罵;“媽的。''我在地上正走,遇上女媧在補天,五彩石的碎塊從天上落下來。幸虧我跑的快不然頭上就要被砸個包的。

  神農五穀的時候,我對五穀早已厭煩。他給了我一碗龍湯,味道真是好極了。嘴角現在還留有一絲腥味。伏曦在黃河邊上畫八挂圖,我走了過去。看他人頭蛇身,我嚇的暈了過去,幸虧他給了我一碗湯藥我太醒了過來。

  啊,伸個懶腰先睡一覺,還要去東海學游泳。至於我的年齡慢慢猜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問我有多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問我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