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假的一天我們的語文老師帶我們去爬山,就是因為我們班同學考試考得好,所以老師帶我們爬山。我們同學都非常的高興,說到人本超市的門口集合!

  我們一個個都到了,只有老師還沒有下來。於是我和庄哥濟就上樓去找老師,我們上去敲了半天也沒有人開門我們一下去一看原來已經下來了。我們就去旁邊坐車了,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男生一下車就飛快的往上跑,這是老師就叫我們慢慢的走不然等一下就會沒有力氣的。可是我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還是一如既往的往上沖。果然不一會兒就沒有力氣了。於是我們就坐在旁邊的凳子上休息了一下又開始前進,過了一會兒就到了山頂。我們從上網下看,景色太美了。這裡的景色又好,又能呼吸新鮮空氣。真是一大美事啊!

  爬山是一項不錯的事,可以鍛煉身體,所以我們應該多多出來爬山!

  鰲江二小六年級:renzengbo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