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經歷中都有過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寫字,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養狗等等的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是爬山!

 在風和日麗的一個假期,我們全家一致決定去鍛煉身體——爬馬鞍山! 

 馬鞍山生態公園位於大嶺山楊屋村南面,主峰海拔329.2米,前後分兩個小山峰,因形狀酷似馬鞍而得名馬鞍山。這裡原是一個採石場,開採出的石頭都運往全市各地作為建築材料,在給本地帶來比較可觀經濟效益的同時也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2006年8月村委會為建設文明和諧、生態優美的生活家園,決定將石場關閉,並投入500萬元將之修建成生態公園。現在已經建有金嶺、七星嶺、雞蹄石、麒麟山等景點。 

 來到馬鞍山腳下,我獃獃的望着馬鞍山的頂峰,腦海里就聯想自己爬到山上的那種得意忘形的表情。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沿着山頂的路線前進!起先,生龍活虎的我,猶如一隻剛剛填飽肚子的猛虎,猛速的飛向山峰頂! 

 路越來越陡峭,岔路橫生,接近山頂還有一半路,時間久了,體力自然而知也就耗得超不多了,汗流浹背!!眼看腳下的萬戶房子,汽車還有行人,我暗地的為自己鼓勵了一下:還有一點路,堅持一下吧,很快就能爬上山頂了,不要氣餒,要在這段路上學會堅持!只有堅持,才能使人獲得成功! 

 時間無聲的在我身上流過,我快爬上了山頂,我欣喜若狂,一口氣沖向前。最終爬上了山頂! 

 啊!山頂的景色是那麼令人陶醉,使人感慨萬分!彷彿腳下的一切都是我的天下!整個村子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我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在生活中,無論是下崗,還是遇到了困難,或被解僱等等。不要灰心,我們做人就要學會在困難面前不氣餒。在生活的種種考驗中,就像爬山一樣,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