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場放風箏、爬山(平果的生活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放風箏、爬山(平果的生活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場放風箏、爬山(平果的生活1) 標籤: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

去爬山的前一個晚上,我和勞瑛祺、農雪佳去廣場放風箏,我們走路去,需要20分鐘這樣,就到了。 

  到廣場那裡時,正在放噴泉,所以我們只好先在小道上放一下風箏,勞瑛祺放風箏很熟練,也很好。輪到我了,我已經N年沒放風箏了,沒把握放好,經過勞瑛祺的指點后,我可以很熟練地放風箏了。佳佳就不一樣了,她畢竟才一年級,所以還不是很熟練,但放的也不錯。O(∩_∩)O~ 

  噴泉放完了,我們到廣場中央放,哪裡很空曠,這裡很好放風箏。我們放的都很好,很高,只是卷線的時候,很麻煩,線很長,而且佳佳還把線纏在我們身上,搞得亂七八糟。 

  後來我們很累,不想放了,於是我們就去爬那座廣場旁邊的小山。 

  這座山並不是很難爬,我一會兒就領先在前了,可是他們兩個累個半死。好不容易爬上去了,佳佳累的倒在地上休息,O(∩_∩)O~,你還真是在哪裡都能躺下來~上面有一個鄧小平的紀念碑,下面寫着鄧小平在平果參觀時說的話:“廣西平果鋁要搞!”我們很調皮,爬上旁邊的一塊很凹凸不平的石頭,好不容易才下得來。呵呵~我們下來時,還是我領先在前,他們兩個還是累個半死,在下面,我請她們兩個吃臭豆腐,O(∩_∩)O哈哈~嘖嘖~還真不錯,和別家的臭豆腐不同哦! 

  又累了,我們躺在草地上休息,然後我們去爬石頭(嘿嘿,我們很調皮吧~),好好玩啊~ 

  我們玩過頭了,超過十點了,可是好笑的是勞瑛祺 怎麼樣都不相信已經十點了,我拉着他們飛快的走,她們在後面一直喊累,我卻只給她們十秒的休息時間,O(∩_∩)O哈哈~ 

  搞得她們第二天一直在喊腳痛,(*^__^*) 嘻嘻…… 

  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廣場放風箏、爬山(平果的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放風箏、爬山(平果的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