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致紫清夢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致紫清夢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致紫清夢瀠 標籤:久違作文 清夢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生命貴在精彩 朋友在乎知心 能認識JJ真好 我將永遠珍惜這份緣!!!!!!~~~我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被你溫暖的氣息感染着。 你隨意的一句問候,一句祝福……

  但願花不謝,葉不落,

  永恆地保持着生命——  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常常莫名其妙地想起你,想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曾很幼稚地想讓你永遠記住我。 終究,這只是幻想吧,這只是奢望吧!

  溫柔,純潔,善良,美麗是你的詮釋!想用更多的詞來形容你, 無奈……墨水實在太少~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   

  生命貴在精彩 朋友在乎知心 能認識姐姐真好 我將永遠珍惜這份緣

   陽光照耀你, 快樂感染你, 幸福擁抱你, 美麗等待你, 甜蜜呼換你, 新的一年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致紫清夢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這樣溫暖的感覺-----致紫清夢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