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伴隨一陣響亮的哭聲,光着腳丫來到了這個世界。在我的成長相片里,有悲傷,有痛苦,有喜悅,有快樂,有酸甜苦辣,有艱難坎坷;既有失敗,也有成功。成長的小腳丫,經受許多磨難。一年一年,正在慢慢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我細細品嘗到酸、甜、苦、辣。

  酸

  小時候,剛上幼兒園時,我哭哭啼啼地想要媽媽溫暖的懷抱。在媽媽的身後慢慢地成長。現在,我回想起,心裡總有酸酸的感覺。

  甜

  或許每個人都期望得到家長,老師,同學朋友的讚揚。有一次,我考到第一名。連經常考第一名的,都目瞪口呆。心裡總有種像喝蜜水一樣的感覺。

  苦

  煩惱和無奈像親兄妹一樣總圍着我轉。一想到老師的作業便會想到“快點寫作業,寫不好,不能看電視,玩電腦。”媽媽的嘮叨便會圍着我。作業就算寫好,媽媽就捧着一大疊練習,還笑嘻嘻地說:“精神補糧嘛!”可憐我這個嫩嫩的手。想到這,心裡有點比苦藥還苦的感覺。

  辣

  冬天,無情的風刮在我臉上,我和同學在學校門口,安安靜靜地掃着地,這時,班裡的一個開心果說了一個笑話,在場的分分都笑了。接下來,我們好似開了一場“笑話。”手裡的掃把沒有停下。雖然,天氣冷,但我們的心像吃了辣椒一樣。

  成長或許很漫長,但只要細細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每個人的心中就會充滿期待。

  六年級:湘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