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定免不了有一些挫折,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說說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酸:在被冤枉后。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姐在床上玩,把被單弄得一塌糊塗,床上亂七八糟,為此我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卻沒有批評和我一起闖下大禍的表姐,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你姐姐是個小女孩,真么可能把單子弄亂呢?當時我覺得被冤枉了,鼻子一酸,流下了傷心的眼淚。事後,媽媽告訴我:雖然表姐也犯了同樣的錯誤,她卻不能批評表姐,今後只要我把事情做好,她一定不會批評我的。從那以後,我玩完或做完事後,都把現場收拾得乾乾淨淨,再也沒被媽媽吵過。 

  甜:在馬虎之後。五歲的一天,我自己洗襪子,沒有了洗衣粉,由於我急於去看《大耳朵圖圖》,就在柜子里隨便拿了一包接着洗襪子,揉了半天卻不起泡沫,仔細一看,原來拿的是剛買的一包白糖,怪不得呢。惹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這件事成了一個笑話。 

  苦:在沒錢的時候。有一次早上去上學,到了坐車的時候才發現沒帶學生卡,且沒帶錢,回家取的話,至少需20分鐘,肯定要遲到。想了半天,只好硬着頭皮向司機叔叔說明原因,結果被司機數落一頓。唉,真是苦不堪言! 

  辣:在我想退縮的時候。在我遇到難題想退縮時,就會想起和好朋友比吃辣椒,正是因為比賽有一股動力,才不會被辣倒。生活中在我感到“辣”的時候,說明已接近勝利,繼續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但危險的事可不能勉強。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不知你是否有同感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