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話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話上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值得我們回憶,讓我們去品嘗,下面我就講講我親身的經歷。

  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老師布置的語文作業比以前多了。我每天早睡早起,學習成績也不夠理想,我心裡委屈級了,可爸媽不理解我,常罵我成績退步,我心酸一陣,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當老師了解到這樣的情況后,便安慰我:“沒關係,以後更努力一點,雖然成績退步了,但也不要鬆懈。”於是我更加認真,更加勤奮,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得更好,不久我的語文成績又在班上名列前茅了。可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日子一天天過去。那是第二輪抽考。我的數學成績大退步,原先在班級里是頂瓜瓜的尖子,如今卻一落千丈真是可想而知。爸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匆匆翻箱搗櫃,東奔西跑搜集一大堆資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還是整天發憤忘食,雖然百般辛苦,可我卻覺得十分值得。終於使我嘗到濃濃的香味,收穫到了甜蜜的果實。苦盡甘來,我終於有了盼頭,同學們對我也另眼相看,我又交到了一群恩師一樣的朋友,鼓勵我學習,每天形影不離。

  這就是我的酸甜苦辣,包含這我無數辛酸與汗水,卻是甜滋滋的,使我難以忘懷又回味無窮。回想中,我恍然大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六年級:鄧洪智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話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話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