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習慣讓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讓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習慣分為兩種:好習慣和壞習慣。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需要好習慣來澆灌,這樣我們才能夠茁壯成長。

  好習慣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轉折點;好習慣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前途;好習慣是前進路上的指南針。

  我從小就有愛看書的好習慣,是它讓我邁着堅實的腳印,一步一步成長起來。這個好習慣是小時候慢慢培養起來的。在我還不會認字的時候,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不講,我就大哭起來,直到媽媽同意為止,什麼神話故事、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我都百聽不厭,讓媽媽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我經常聽着聽着就進入夢鄉了。所以在小時候,我不知不覺中便對“書”有了濃厚的興趣。等我長大一點的時候,漸漸會認字了,我便要求自己看書了,對書的需求量就更大了,媽媽知道我這個“小書迷”不好對付,只好買了很多童話書,放在家裡。於是,我更加廢寢忘食的看,媽媽常常都拿我沒有辦法。等我逐漸長大的時候,這些童話書我已經不感興趣了,我就嚷嚷着要看文學書了。媽媽早已經為我這個“小書迷”準備好了。我打開這些書就如饑似渴地看起來,就像魚兒遇到水,小鳥飛向了天空,自由自在地暢遊在書的海洋里。於是,就這樣,我慢慢地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

  就是因為在這個好習慣之中,讓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能感覺到,我的身邊總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甘泉陪伴着我,給我汲取營養、提供養料,讓我成長了,茁壯的長大了。

  如果好習慣是一棵樹,那麼成長就是一片樹林;如果好習慣是一滴水,那麼成長就是一片海洋;如果好習慣是一朵花,那麼成長就是一座花園。

  成長需要好習慣,好習慣也是成長的一部分。讓我們養成好習慣,一起茁壯成長吧!

  六年級:趙婧汐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讓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