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香港迪斯尼夢幻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香港迪斯尼夢幻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寬闊的迎樂路盡頭,就是希望大門了! 

綠毯似的草坪上閃爍着迪斯尼的標誌“米老鼠”。蒸汽火車在一旁“吱吱”地冒白氣。盯着童話城堡式的大門,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盡情的擁抱了它。 

進入迪斯尼,眼前便一亮,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就展現在眼前。金碧輝煌的宮殿,流水潺潺的水池,有着印度古典神話的風韻。青石板路亂中有正、正中有亂,正規又開放。“嗒嗒”的腳步聲引着人們踏上了追求童話的旅程… 

街道兩旁有許多紅白為主色調的建築,售賣各種各樣的迪斯尼精品與美食,充滿着強烈的美國傳統色彩,與迪斯尼的風格渾然一體,讓我全身心地陶醉在其中,成了迪斯尼中的一個人物。 

走過美妙大街,誇張的建築呈現在我的眼前,五彩繽紛,大大的圓形磚塊,寬寬的邊,一不小心就會倒下來的感覺,刺激之極。再看那迷霧似的水池籠罩着一種神秘。 

接着,我們走進了探險世界。在大片大片的樹林中,在金黃金黃的稻草屋中,在非洲和亞洲的原始森林裡,我感到了泰山和珍妮生活時的豪放與自由。月牙彎彎的湖水,清澈幽蘭,穿越時空,我握到了古猿人的手,呼吸着和他們一樣乾淨的空氣。 

幻想世界是我最喜歡的。首先來到的是睡公主城堡。那時每個女孩子都嚮往的城堡。我置身其中,尋找最愛的迪斯尼人物。我在木馬上飛翔,在摩天巨輪上流連,在咖啡杯里旋轉。和小熊維尼握手,和白雪公主共舞,和米奇聯歡,和米妮擁抱。 

幻想世界,幻想的世界。 

走過幻想世界,進入的是明日世界。我和笨笨的巴斯光年一同探索浩瀚的宇宙,體驗着飛越太空山的時空旅程,乘坐飛碟抵達未知星球。這是一個讓你想長出翅膀,翱翔九空的世界。 

從明日世界出來,再走過美妙大街,我的迪斯尼夢幻之旅就要接近尾聲了。 

黃昏的太陽是橙色的,迪斯尼的顏色。我留戀地回頭,啊,那是希望之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香港迪斯尼夢幻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香港迪斯尼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