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氣悶熱,同學們滿頭大汗地來到學校.早上要打掃衛生,在這種天氣下,誰會想打掃呢?但

  我們的衛生委員可不怕累,她一個人默默的拿出掃把,為班級打掃起來.她就是這樣一個人.

  一次大掃除,同學們有的在教室外盪悠,有的在認真勞動.但衛生委員卻常常不見人影,這時,同學們開始議論開來:"衛生委員,一點都不負責,讓我們勞動,而她自己呢?也不知道去哪休息了呢?""不會的,我想她大概是有事吧!"有同學反駁到."現在可是打掃除,就一定要在這個時間有事嗎?"那個同學爭道."好了,好了!繼續幹活!"時間流逝,太陽露出了所有的能量,叫人討厭.突然有同學看見衛生委員回來了,只見她滿臉通紅,手上臟髒的.有同學立即說道:"看看,一定是裝給我們看的,讓我們以為她在勞動,而且做得很累."衛生委員並沒有說話,只是問了聲:"咦?簸箕呢?"同學們向她指了指,她看見了以後又出去了.

  打掃除完了,衛生委員的位置還是空着的.這時,有同學突然想起來今天是他打掃包干區,還沒打掃呢!同學們連忙往包干區看去,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那兒."瞧,那是誰?"有個同學指着窗外說."是衛生委員!"只見她彎着腰,在那兒撿雜物,掃落下來的葉子.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帶上袋子跑去幫忙.

  太陽把同學們的臉照得紅紅的,但同學們一個個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的勞動着......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