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她,閃耀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她,閃耀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個櫻桃小嘴,一個高挺的鼻子,瘦瘦的,但如果我說她是女的,相比你會相信,但如果你看見了她,就會有所質疑了。她是誰?我先賣個關子,先看看他給我們班帶來的榮耀吧!

  隨着第十二屆秋季運動會,她,高挑的身影出現在了跑道上。隨着槍聲響起,還是她,高挑的身影出現在第一位。她第一個衝過終點線,那太陽般燦爛的笑容出現在了她的臉上,豆大的汗珠出現在了她的額頭上,她大口的喘着氣,慢慢地喝着水,等着下一場比賽的開始。我慢跑了過去:“恭喜恭喜呀,哈哈。”“沒什麼,小意思。”她自誇起來,但是接着,她又嚴肅起來,慢慢的跑向賽道。哇,原來是下一場比賽又要開始了,才沒到十分鐘,沒搞錯吧?但我還是去給她加油助威了!“加油、加油”隨着一聲聲吶喊,結束了。她,那個身影又出現在了休息的地方,只不過是氣喘得更快了,還有,多了一個第一名的頭銜。我又走了過去:“你不累嗎?”“還好。”口是心非的她明明還在喘着大氣,密布的汗珠佔滿了她的額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明明自己那麼累,還一口氣報了六樣。她又去比賽了,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我徹底被感動了,她不是為了自己的第一,而是為了班級體,我的心被鎮住了,只留下些許惆悵……

  全都是第一,為了班集體。這就是她,我們班的體育健將——劉楨。雖說沒有太陽耀眼,且不說沒有月亮皎潔,她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星星,但是,在我們班同學的心裡,她永遠是最耀眼最皎潔的!

  江西省南昌市青橋學校六年級:秦正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她,閃耀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她,閃耀的她 暫無評論